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

Desa Park City + 记得吃



星期六那天原打算跟恩他们去唱k的..
怎知道~~
没有开..>.<
11点多我就去傻婆家了..
过后再等傻婆准备下..
我们又去妃家~
没多久琪也到了啦..
我们就一起等霓来载我们咯..
原以为霓到了..
就出去外面等..
结果吃白果..
结果的结果..
在路口做了半个小时的模特儿..
因为那些人一直看我们..
不过也很难怪啦..
我们美嘛..^^
过后因为那间店没有开..
我们就换地方咯..
去Desa Park City~
吃生窝..
其实每个都有点饱..
但是因为没地方去..
就去吃吃东西咯..^^
全部人一起share~
吃吃聊聊~
时间很快过..
过后我们就去那边的游乐场玩咯..
最晕~~@@
先做那个大大个的秋千..
omg~
全部跳下去..
剩下我一个来不及跳~
结果就被他们越荡越高..>.<
晕到~~~
过后最晕的还是另外一个..
晕到妃跟傻婆直接倒在地..
还要去跟厕所报到..
哈哈..xD
过后我们就陪恩去tesco买东西..
第一次~
一班女生一起去那些地方走..^^
不一样的感觉..
我们在前面搬..
恩就在后边排回..
哈哈..
像足腊笔小新和她的妈妈..
哈哈..xD
过后我们看到小孩子的衣服..
很可爱~
我们又拍照..^^
很好玩哦..
到最后拍到没有东西拍..
我们拿condom出来拍..
哈哈..xD
全部做了condom的代言人..^^

接着..
我们直接踩去【记得吃】
吃吃玩玩..
妈咪也来载我了~
回到家..
又在继续吃..
又再吃生窝~
真的是饱到一个地步..=D
过后表哥表妹都有来..
一起啤~
玩游戏又一直输~
喝最多~
beh tahan..
太饱了~
去厕所报一报到..
就去睡觉了~

玩了整天..
又爽又累..^^
不过很开心..=)

来来..
我只放部分的照片罢了哦~
其他的..
去我的fb看吧..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