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

hope

刚刚读回自己之前的那个blog~
原来以前的我可以很感性的wor..
哈哈..xD
看会之前的那篇..
【缘分】
真的觉得自己没有说错~
我们真的要好好珍惜我们身边所有的人..
【你】收到了吗?
要好好珍惜..
我们能够遇到现在所有身边的朋友..
都是上天安排来我们身边陪我们度过所有的..
喜怒哀乐~
现在的我们少了谁都不能~
我不敢想象以后的我们会怎样..
我只知道..
现在的我们要珍惜每一天..

姐妹..
我想过..
找一天我们一起出来..
把我们现在最想要讲的话..
写下来然后收在一个地方..
几年后..
我们再约一起打开~
看看我们现在希望的东西..
有没有实现..
或者还在继续..
好吗? =)

还有哦~
你们今年不用为了我的礼物烦恼..
因为我已经想好要什么了哦..
就是....
一个朋友..
一张生日卡..
里面要写下你们最想对我说的话..
这样就足够了..
我就是要这样的生日礼物~
你们做得到吗? ^^
所有朋友哦~
因为我想把2010年的生日礼物..
你们的心声..
你们的祝福..
永远保存~
可以答应我吗?? ^^

妃妃&琪..
我认真的啊~
我可不想看到那4个字】哦..
哈哈..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