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

生日快乐~!!

我的弟弟~
今天又大一岁了咯..
希望你真的能够长大..^^
还有希望你要做的东西..
都能够实现..
你记得要加油咯~!!
只要我觉得是对的..
你姐我..
一定会支持你的..
知道吗?
有什么事情都要讲出来..
不要什么都要我去猜~
很sien的叻~
还要每次都给我猜中..xD
不过你要做什么事情都好..
姐希望你真的是想清楚了..
才去做~
我会帮忙你去说服爸爸..^^
放心啦~
【十卜】你的嘛..
记得事成后..
不要太感动哦~
你都知道要怎样做的啦..
哈哈..xDD


最后~
HAPPY  BIRTHDAY~
^^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