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0年8月3日星期二

家庭聚会..^^

31/07/10
很久没有这样的时候..
伯父家有开bbQ..
我们所有的亲戚都有到哦~
但是因为有下雨~
都不能bbQ了..
不过幸亏伯父也有叫人家炒东西来哦~
好久没有酱热闹了..
真的很久~
亲戚都齐完..
只是几个没来~
但是也没影响到我们啦~
真的很好玩..
更表兄弟姐妹们都在玩..
我们还一直拍照片~
最搞笑..
什么pose都拍完..
哈哈..xD
过后我跟倩最尴尬~
因为有一个堂姐他做工会有很多fair要请人..
真的很好赚..
一天RM100呐~
我们原本要一去到就问的..
但是又很拍谢哦~
结果就一直拖拖拖~
到他要回的时候..
就快点鼓起勇气去问..
结果~
当然成功啦..^^
哈哈..xD
姑姑就笑我们咯~
聚会还要顺便问工..^^
有机会赚钱就不要放过嘛..
对不?=)

还有很好笑的..
那个补英文的人打给我..
问我有没有兴趣什么的..
但是因为当时我在睡觉..
没什么想理他的~
当然也加上我不想补..
因为有点贵~
他就告诉我..
不是每次都酱好会有这样的机会的..
但是我觉得我回答到他很搞笑..
【有心找的话,天天都是机会啦】
是嘛..
都没有说错..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