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1年3月9日星期三

♥ 想不到标题..xD

前天半夜家里来了两位客人~
大家聊天至早上5点..>.<
没试过这样..
第一次..
算ok啦~
睡个3个小时..
起身~
陪妈咪找刚从澳洲回来的姑婆~
又被称赞美了~
哈哈..xD
好久没自恋了..^^
回到家..
妃打来问要不要一起去吃东西..
得空~就走咯..^^
昨天这样出来..
才发现原来全部姐妹都已..
上课的上课
上班的上班
只剩下我们~
庆幸我俩也有目标了~
不然我们就是废材啦..x)
萍放饭..一起吃~
聊了蛮多..
但也诉苦多啦..>.<
真不懂是我们长大了..
还是事实就是如此..

吃完萍也继续上班..
我们也闪人了~
原打算找琪去~
还没回到家..
就回妃家继续聊..
真的给妃炸到了~
真的是你们误会了~
我没有..=)
若我真的有一定跟你们说
5点酱也就回家了~

由于只睡3小时~
精神真的耗尽了~
冲凉后快快进入我的【穴】睡觉~
真舒服..
一觉睡到今天早上..^^
精神饱满啦~
爽^^


今天也是要在家慢慢修养~
要考试去了..
希望老天爷眷顾我~
不要再让我失败了..
我真会接受不了~T^T
朋友们..
要为我打气哦..^^
我会努力..!!





还有个4天..
猪要回来咯~^v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