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

♥ 聚会~

今天上网上上下..
小学朋友突然约喝茶~
有车~
就走了..^^
今天也没有人念我..
哈哈~爽~
到了后..
一来久没见面了~
加上全部就是很爱玩的~
很开心下~
也没有很多人啦其实..
我们班的多~
依然不会变的那个健顺咯..
死爱到~~
完全..自恋到一个地步..
哈哈..xD
还有~我的【老公】啊~
哈哈..
最不要脸..
一直在那边玩..
【老公~】得空等你来载我啊~
哈哈哈哈~
三八~xD

过后突然兴起说要去唱歌的..
但妈咪不给我去~
不好意思啦莹..
下次有的是机会~^^
再来癫吧~

回店..
跟弟弟算吵架?
但我很肯定的是~
今天我没有错咯~!!
pik chik的~
过后就去找水果跟猪出来喝茶..
途中不好意思啦水果~
我不想的~


明天就是跟姐妹的聚会了~
也是很久没整班约出来了..
除了霓要接她的老公外~
希望全部姐妹出席丫..
明天见咯~
姐妹..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