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

♥ 世界末日?

前天日本发生了地震..>.<
希望日本人能顺利渡过难关..
我们帮不到他们做什么..
唯有向上天祷告~
希望他们能平安..

这是世界末日前的预兆么?
昨天也下了一整天的雨..
现在天又阴了~
又下雨了~
世界末日我并不觉得可怕~
因为死的又不是我一个..
但真希望不会有那么的一天~
大家好好爱惜我们的地球吧~
世界会这样都是因我们人类造成的..
也看到很多人问..
【世界末日前你最想做什么事】
想必每个都一定是回答还没完成的事情吧..
但~
如真的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完成..
就好好爱惜地球..
世界不末日..
我们不就能一一完成么?
所以啊~
我觉得现在最重要的就是照顾我们的环境..
爱护我们的地球..
不再破坏~
是最好的办法..

我最希望的是什么?
就是我希望的东西可以实现咯..
哈哈..xD

之前定下在这个月要完成的东西..
我已完成2项啦..^^
很有满足感~
现只剩下..
【旅行】
希望也能快点决定好..
那就没东西烦噜..^^






阿猪明天就回来啦..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