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

♥ 雨天

今天当我一起身就一直下雨了~
最近的老天爷很不听话..
总是爱流泪..
是我们把老天爷给气坏了么?
人类的不听话..
是老天爷生气了~
希望这几天连续的雨季..
不会再使任何一个地方水灾~
不想听到又有天灾的出现..
人类~是时候该醒悟了..
整天都在下着雨
睡觉正是最好的活动..
相信很多人工作的时候都在打哈欠吧~=)
而我..
是时候安排我的时间了~
要去学车了..
要去旅行了..
要去上课了..
希望自己一切的一切都能顺利..^v^

我又要上课了~
现在的我..
不能再像以前那样的逃课;
还记得,以前的我总爱捞你们一起逃课..xD

不能再像以前在班睡觉;
还记得,以前的我总爱和你们一起得空就梦中见..=D

不能再像以前在班闲聊;
还记得,以前的我总爱和你们围在一起聊八卦..

不能再像以前喜欢就迟到;
还记得,以前的我总爱去喝茶..特地迟到..气老师..^^

不能再像以前喜欢就不上学;
还记得,以前的我们总爱早上一个信息就一班不上学..=)

不能再像以前顶撞老师;
还记得,以前的我总爱跟老师斗嘴..结果老师对我都特别印象深刻..xD

但如今
我已长大..
我快是个18的女孩了~

不能再像以前那样的任性;
喜欢做这样就这样..
要学会顾及身边人的感受..

不能再像以前那么的固执;
要学会接受别人的意见..
即使难以接受..我也要学会忍耐..>.<

不能再像以前想说什么就说什么;
出到社会..
很多人事物并不再是我们以前的简单单纯..
往往就会因为一句话..
惹祸..
【祸从口出】
必须要学会这个道理~

不能再像以前那么的依赖;
虽然到目前为止我还是..>.<
如今我必须学会独立..
但偶尔我还是会想向爸爸妈咪撒娇~
我是我家唯一的女儿..
本性就是会这样..=P

虽然我很不想长大..
更加不想面对我的未来..
但我还是得接受..
时间一天一天的过..
我就一天一天的长大..
外面的世界也已一步一步的接近我..
一切~
已经和以前不再一样..
是时候改变自己目前的生活了~
我会加油~
我会努力面对我的未来~
对未来的自己说..
您是可以的..^^


很谢谢一直以来都有关注着我部落格的您
我也希望银幕前的您
未来也可以一切顺利~
找到自己的方向~
加油



还有一个人~
我并没有忘记我们十年的约定~
记得不要退缩..
十年后~
我等你的成就啊..=D



还有个10天..
我们的旅行就要到了~
时间真的过的快..
旅行后我就要收拾心情啦..
但我还是会抽点时间出去玩..^^
生活单单读书的话..
就不像我啦..=P
是不?






倒数个10天呗~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