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

♥ Second Time

今天是我第二堂课啦~
但是今天的我还算是蛮顺利的..
因为进步了不少~
上山
parking
3 point turn
我最差的就是parking..
><
总觉得有难度~
Susah lah~!
但今天最够力的就是..
我闯红灯..
安哥还讲有警察追我..
哈哈哈~
其实也不是我的错啦..
我这里一要走..
他就红灯哦..
当然就快快踩油啦..xD
Anyway~
今天的我是学到蛮顺利的..^^

回到家..
就跟家人一起去吃早餐..=)
今天的我也去报名了~
原来那边也有几个我认识的..
之前就知道~
今天还看到雪儿..
反应最快~
一看到就叫【小叮当】
哈哈..xD
真的有点久没听到这称号了..^^
这college我觉得蛮不错下..
可以先试class两个礼拜..
不适合可以走..
适合才给钱~
这样学生也不会吃亏..
今天那个姐姐也跟我说..
最重要就是【做功课】
不要ponteng..
听到的时候就想笑~
哈哈..xD
因为这些都是我以前常做的..
但..
如今真的要改变了~
不能再这样下去..
SPM的成绩已经让家人让亲戚们非常失望了~
这次..
怎样都要可以顺利毕业..
挽回点面子..
一年半
很快过~
真希望自己可以~

这个课有5科..
最起码都要有3科是50分以上才有diploma~
我..
能么?
要很努力做功课才会有这样的成绩..
我..
行么?
相信自己~
勤劳点就是了嘛..>.<


真的长大了么? >.<
我不想~



最近都很夜睡..
日夜似乎颠倒了..= =
昨晚睡不着~
早餐回来12点多睡到刚刚才起身..
等下晚上又再不用睡了咯..
Ho Sei~







倒数个5天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