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

♥ 囧


今早我终于开始我学车的第一堂课..
回来后我的腰~很酸..
原因?
因为我的脚不够长..>.<
难驾到一个地步真的是..
安哥叫我下次拿枕头..
pik chik~!!
走大路还算噢给..
但是parking的时候就有点难..>.<
虽然不是第一天驾车..
但~
手牙真的难倒我了..
我要拿家里的车去学了..xD
够大辆~
不怕撞..>.<
第一天驾车就给安哥讲..
驾车不让人..
驾车不踩brek..
有没有搞错..O.o
才第一次就看到~
平时的我也时常被人家这样说..
但是我很够力下..
一出大路就80/90来..
安哥就一直叫我慢点..慢点..
踩brek..
哈哈~
拍谢啦..=P
下次一定要带枕头..
因为我的身高真的有限~!!!
>_<



明天就要拿成绩了~
紧张?
其实也还好啦~
因已猜到自己的成绩..>.<
之前跟姐们约好..
拿了成绩要出去玩..
但是~
现在每个的时间都开始忙了~
所以啊..
我们再约吧..=)
等到一天..
大家都累了..
要歇歇~
我们再一起出来..^^
但明天应该是10点酱拿成绩~
学校见吧~
=]





倒数8天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