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1年3月1日星期二

♥ sample day again

又是个简单的一天~
今天第一天没上班了~
原来华也是哦~
我们4个..
琪..莉..华和我~
虽然大家都不一样时候开工~
但却是同一天没工开..=D

是时候做我这个月该做的事了~
`准备我的undang
`准备我即将开学的东西
`planning好我的旅行
最主要就是这3个..
希望我都能全部实现..^^

14号成绩就出了~
该紧张么?
我从没紧张的感觉..
因为都已经知道自己的程度如何~
是否努力过..
自己心知就好..

今天陪了华去剪发~
过后再去找了萍吹水下..^^
还有2天..
姐妹聚会又要来了~





还有12天..
时间过的很快哦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