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

♥ 可怜

昨天跟乐和水果去买了票后~
就直接回家了..
进了大门后..
他们也走了..
但是
当我开板门的时候..
我不知道做么我的门一直开不到~
门明明是我刚关的..
但是又开不到..>.<
锁匙的问题..
因为是新的..= =

一个人也没有~
我真的快傻了~
打电话给爸爸..
还在外面..
没那么快回来~
结果就走路去姑姑家..
幸亏他们都在家..
不然啊~
我不知道我可以去哪里了..T^T
到姑姑家后..
表姐在看戏~
【Dream High】
第一集..
一起看咯..
越看越不舍得走..
结果干脆就直接在姑姑家过夜..
煲戏
哈哈..xD
我跟表姐真的很强下~
我们从下午6点多看到今天早上7点..>.<
完全不用睡~
重点是那套戏的男主角很帅~=D
越看就越帅..
哈哈..xD
这套戏不错下的..
虽然有点婆妈~
但还真的是我第一次会追韩剧..
不错看啦~

过后就直接睡觉..
睡到刚刚才起身~
又是一个晚上不用睡了..^^





倒数还有一天中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