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1年3月1日星期二

♥ Update

我终于来更新这里啦~
超久没来更新的..><
我电脑的线有问题..
最近都用电话上网..
但很够力下哦..
一直被扣钱~
3天就用了30块..
我快穷死了~~>.<

最近的我~
没什么特别..
上星期..
我也忘记星期几了..
终于跟家人一起去看戏了~
【天天好天】
现在才看..
但没怎么好看..
虽不是笑戏..但他是孝戏..^^
表读错哦..
过后都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了..


最近有个亲戚来了我家..
也算是度假吧~
大姐姐..
就在我们这里好好休养..^^
我们两家人定会带给你最欢乐最开心的笑声~=D
由于我跟我姑姑住同个花园..
难免就会常聚在一起..
但我们永远就是不会闷到..
因为啊~
我们两家人都很废..
哈哈..xD
一在一起一定是以废话当娱乐..
欢笑声渡过~
这样我们才能有说有笑嘛~
我们开心..
大人也跟着一起欢喜..^^
每个亲戚来到我们家~
一定都是嘻嘻哈哈的~


我终于没做啦~
都不知是开心还是不开心..
但我很清楚我妈咪一定是最开心的~
因为不用再天天塞车载我去做工~
不用天天特地爬起身载我~
我还是那句啦~
我觉得我还很年轻..
多的就时间..
没有必要打死一份工~
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尝试~
直到某个时机到了..
才停下脚步看看到底哪一份工真正适合自己~
这就是我的想法啦~
每个都有不一样的想法..
往自己的理想前进吧..^^


All The Best ~!!





还有两个星期多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