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

♥ 突然

刚跟萍聊电话来..
讲起旅行~
不自觉会一直笑..
我这个人每当准备了很多~
当即将完成..
即将实现的时候我就会特别的开心..^^
无论什么事都好..
那种成就感..
就是那个感觉..
会令我很开心~
很满足~
但我这个人也会一直很担心..
会担心自己的安排会有错误..
一直会觉得这好像不对好像那不对酱..
结果给萍念~
不要一直假设啦..
哈哈..xD
我就是会这样嘛~ >.<



其实妈咪会一直担心..
因为一直说清明前最好是不要出去~
但是..
我个人就会认为安全为主..
不要想太多就不会有事~
妈咪啊~
我知道你担心..
但..
我长大了~
会照顾自己的啦..
会小心..=)
不用担心啦..^^



安哥今天也告诉我~
我会在下个月的26号考车..
我很紧张~
因为又是一个不及格就要出钱的一个考试..>.<
担心~
原本是19号的..
但很多人..
booking不到~
所以就延迟了..
也希望自己能够一次及格啦..
不想浪费钱了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