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

♥ Matta Fair + Mid Valley

今早才看到萍的信息~
他不能陪我去..><
结果就快快起身..
要在妈咪载弟弟的时候下去~
信息水果跟乐..
也不能陪..
幸好之前也有叫表妹一起去..
今天就有人陪..=)
载了弟弟上学后~
乐打来..
说载我们去..
谢啦乐..^^
要你【蛇】出来载我们..=)
因为下雨..
满塞车下..>.<
半个小时后也到了~
到那边都差不多10点多了~
找不到parking..
乐就在外等..
里面真的很多东西看..
特别是岛屿~
可惜..
我今年不适宜去..>.<
没多久乐要做工了~
就先叫他回去做工..
我们慢慢看~=)
真的是看到眼花~
结果看中几个蛮符合我们的要求~
朋友..得空再来我家看吧~
我少下去了..
可惜哦~
去到那边只顾着走..
忘了拍照..>.<

只拍到这娃娃~^^


2点多跟表妹找KTM去~
~等待车中~

去了Mid Valley填肚子~
吃饱就去走走..
走走下累了~
又坐下再吃..^v^

【Secret Recipe】
表妹的banana chocolate, 我的rasberry..^^



在这边坐了蛮久..
原打算看戏的..
时间不对~
放弃了~
结果要回的时候..
姑姑说放工时候会多人..
叫我们不要回先..
再去走走~
当时的我们后悔没看戏了..>.<
再回去戏院看..
时间又再一次的不对了~
今天跟戏院就不没有缘~
算了..
再去走走咯..
毫无目的的走..
看到店美就进看看..^^

没得看戏~
我们就选择了去打保龄球~
但我们真的有够差~
连小妹妹都厉害过我们..
跟表妹打赌~
少分的请喝水..
结果我输了..>.<
玩完也是差不多要回了的啦..
经过Sushi King..
又想起那套戏..
很吸引~
又再进去小吃了一下..
哈哈..xD

真的是小吃点点罢了哦..^^





过后自恋下~
就去搭KTM回家啦~
回的时候9点多..
也是超多人的..
我还差点进不去..>.<
我们还一度以为我们搭错车~
所幸自己吓自己..
xD
到了火车站..
表哥也来载我们啦~
去喝杯茶~
就回家咯~


这很丑下..xD



走了快10小时了..
幸好有点点的收获啦..
资料有拿到~
还买了个杯回家..
最近喜欢买杯..^^




~~倒数2天中~~
猪要回来噜..^_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