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

♥ 成绩日 + 1U

今天终于拿成绩啦~
虽然已经知道自己的成绩是怎样~
但是会有一点点的小失望..
就是我的国语..
因为我有做完的..
但很可惜不及格~
我也不明白..>.<
还有就是我的ERT~
明明folio都应该占很多分了..
可是也是不及格..
最惊喜的应该就是我的科学吧~
因为我都没什么做..
竟然可以及格..=)

拿了成绩后~
就跟姐妹吃个午餐去..
过后就去sm..
meet茹~
我..萍还有茹3个就一起去1U咯..
去之前..
去了茹姐姐的店..
试了件衣服~
蛮美的哦..^^
过后我们也出发啦~
到了就去看戏~


不错下的一个电影..
这也算是我第一次去戏院看【18】岁的电影..><
不能不承认~
我快18了..
期间~
我们还去享受了我们的Tea Time~=)

过后再走走~
回到..
爸爸的电话也打来了..
说我出了整天..>.<
不要等他翻脸..
没多久妈咪也来载我了..

Yan~
真的很不好意思..
原本答应了你..
可是却没有出席..
抱歉~
但还是要祝你~
生日快乐..



今天的我一直会有莫名的压力~
因为什么~
自己心知就好..
不想多说~
今天是我第一次感觉到很无助..
第一次让我迷失方向..
这感觉会令我有种莫名的压力~
让我好辛苦..
曾有一度快崩溃..
没人能明白..
也没人能理解那感觉..
只有你们明白..
今天在我最无助的时候..
你却帮不到我什么..♥
这感觉让我有点害怕~ =[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