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

♥ 小胖生日会 + 云顶篇

今天忙了一整天~
小胖的生日会..
最舒服的就是他..
忙的就是我们大的~
帮他洗..
帮他买..
帮他做..
他就跟朋友去游泳~
去玩..>.<
大完咯~~
累到一个地步..><
7点酱也开始去载人了..
糊涂的我..
竟然要一个小弟弟等了我一个小时..
OH No~
真的不好意思~
我真的忘记了..@@
过后就载人..拿蛋糕..回家..
这样又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..
今天的时间过的很快~

今天我的朋友也没有多啦~
就只有..
猪..乐..水果..阳阳..茹&灵罢了~
过后差不多10点多酱..
冲凉准备~
跟乐他们上云顶..
因为不想挤~
我就很快跳去前面坐..
送了灵跟阳阳回家后~
出发~^^
但在highway的时候..
我紧张了~
因为乐驾很快~
当他接近前面车的时候..
我的脚会不自觉的一直空踩brek~! >.<
真的会紧张啦~
结果在车我都没有讲话..
乐他们就会shai我~
做么突然酱安静..
上到去..
下雨~冷到我们全部都震~
Ho Sei~
哈哈..xD
想到乐跟水果冷到跳舞就想笑..=D
还要耍帅~
脱衣..
明天~
一定生病..xD
冷冷的天气..
直接烧烧的东西吃下去..
冷冷的东西又照杀~
又冷又热的~
但感觉~
爽啦~!
就是这样上去吹风..
一下子就下回来..
哈哈..
还真的是第一次这样做~
不错的感觉^^
还要第一次坐酱【安全】的车..
乐~
相信你啦~
你最安全了..
哈哈..xD
我也是第一次很丑的上云顶..
因为下雨都把我的头发淋湿了..
最丑~


Anyway
~** Happy Day **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