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1年3月7日星期一

♥ 强下 xD

我觉得啊~
我还蛮强的~
我已经3天没踏出过我家的门口..><
没车出去~
没地方去~
就连我家的泳池我也没去..
我还真的有点够力~

在家可以做什么?
 读undang咯~
原来我读了那么多书..
我还不会很多字..><
还要一个个查字典~
结果我的undang书全部都被我hinglight到满满..@@
我还真的有点over~
因..
这次我只准成功不准失败~!!
我真的不想再衰了~
读书过后的娱乐就是【麻将】啦..xD
天天都在家赌~
我应该输了40+给弟弟..><
不顺不顺~!!
我会赢回的..^^
天天在家天天都在玩~
它已成我生活一部分咯..^^

怡保sunway取消了~
我们换地方噜~
希望可以去的成啦..
最重要就是我们的交通..
不需要自己驾车都能抵达~
一定可以..^^
我们马来西亚多的就是交通工具~ =)


SPM的成绩到底几时才出?
不清楚~
有人说14号..
也有人说是23号..
到底是几号呢? >.<
confused~




~倒数7天中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