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

♥ Finally ~ ^v^

颜雪倪..
终于终于~
及格啦..!!
娃哈哈哈哈哈哈哈~
我真的很开心..
开始考的时候我真的没有勇气面对..
不要按成绩来看..
打算出到去外面等成绩..
但原来一定要按才能看..>.<
就进去按了【ya】/【keputusan】这个字眼..
结果~
45/50
哈哈..xD
我终于成功啦..^^
我的努力没有白费..
真的让我做到了~
我终于松了口气..
wuhooo~~^^
开心..
第一时间就信息妈咪和姐妹分享我的快乐..^^

还没考的姐妹..
加油~!!
我都可以..
相信你们也能..^^
你们总不会像我考那么的多次的啦..=)
加油..^^
我真的真的很开心哦..
哈哈哈~~

你们感受到我的开心么? ^__^

笨人~
没的看衰我啦..
哈哈..xD





~*倒数3天中*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