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

♥ 1U + IKea

昨天我跟妈咪还有小胖一起出街去..^^
家里的男人都上班去~
除了这小胖..xD

爸爸约了朋友~
我们载他去朋友家后..
我们就出发啦..^^
其实也是临时才决定去..
也没什么目标的走走~
也就等于乱走~=D
妈咪有收获..
但我..
看不上我要的东西..
空手回..><
去了旺角吃东西..
但由于刚吃饱才出门..
看小胖吃..^^

过后再走走..
就去IKEA走~
妈咪要买东西..
我买了个香薰回家..
突然很想买..^^
还好罢了~
没什么味道似的~>.<
买好东西也就回了啦..
脚很酸了~
原是想去夜市的..
最近的我超想买耳环的..
但一直找不到我要的..
还有要去买墨镜了..^^
哈哈..xD
旅行的事算是顺利吧~
再double comfirm就好了..
旅行去咯..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