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

下雨天

21/07/10
今天的天很不好哦~
早上就下雨了..
华..琪..妃都没有来..
但是我已经出门了..
他们才跟我讲没来..
气到~
不过也没关系啦..
因为我的seni也是还没做完..
所以还是一样去读书咯..
勤劳人..
没有便..^^
过后我们的班真得很厉害哦..
整班有41个人..
只有18个人出席罢了..
是不是很强?><
过后我们就去上seni咯..
那天不要讲学生..
连老师都有几个没来..
seni老师没有..
我们自修~
过后因为我只剩下一点点罢了~
所以就很无聊咯..^^
拍照..
哈哈..xD





霓与他的作品..^^
我与我的作品..^^
这张很美..^^
我的作品~=)
霓在功课中~
我跟萍无聊写出的个人特征..xD
^^


过后就去下课啦~
看到星颖他们手上拿了很多collage的资料..
原来我们的新block有人来介绍我们..
我们因为不想上sc..
就走去看看咯~
真的很多选择哦~
但是我只对几个有兴趣..
Buness Management
Marketing
Account
还有对一个还蛮感兴趣的..
就是Tourism..
不错下..
导游..
可以一边上课一边去旅行..
不错嘛..^^
还有就是有一个包埋那个wedding planner..
可以帮人之外..
自己应该也会很开心..^^
但是还是要好好考虑到底哪科真正适合我~
乱啊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