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0年7月9日星期五

最累的一天

前天因为看球~
1点就起身了..
但是那场球赛真的太闷了啦..
因为踢了很久才进到1粒球罢了~>.<
看完后就直接去学校了..
真的是累到~
无言..
过后还要有kelas tambahan..
当时的我真的很累了哦~
过后弟弟还要玩失踪..
又不知道他去了哪里哦..
有没有带到电话出来~
结果就出校找他咯~
haiz..
找了很久才知道原来他已经回店了..
真的是给他气死..
浪费我的力气..!!
过后回到班就一直忙着我的功课了咯..

一边做功课..
时间真的过到很快~
很快就已经3点了..
肚子也很饿了啦~
就跟姐妹一起去sm吃tom yam咯~
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吃烫烫的东西吃酱快~
因为我真的饿了~
下课都没吃..>.<
过后没多久妈咪就来载我咯..
回到家快快冲凉第一件事就是去睡觉了~
真的是啊..
累到不知道要怎样讲了..
15个小时没有睡到觉叻~!!
结果一睡就从5点睡到早上6点才起身..
真的很久没有睡到酱久了..
开学一来啦..^^
我的昨天就是这样过的啦..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