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0年7月5日星期一

永远记得!!

上星期上moral的时候..
老师要我们背nilai~
我明明就是会的..
但是当老师一叫我的时候..
我对着老师笑..
就是因为我笑~老师就以为我不会..
直接把我的名字写在白板上..
真的是气死人~!!
结果就要被老师罚抄~
Kasih sayang terhadap keluarga
Tanggungjawab terhadap keluarga
Taat dan hormat kepada anggota keluarga
Menggekalkan tradisi kekeluargaan
就是这4个~!!
我不会忘记的..
还要被罚抄x50次..= =
一次就够..
不会再被罚了啦..


还有就是世界杯..
【阿根廷对德国】
踢了酱久..
我唯一看完的一场球赛..
真的很气死的..
那个阿根廷的11号..13号..
一直pokai的~
看到他们都pik chik!
结果4:0
haizz~
真的气死人了..
结果害我被弟弟他弹额头60下..
痛到~>.<
要到final了~
【西班牙对德国】
西班牙一定要赢哦~
最讨厌德国~
德国快快回家啦..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