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

给傻婆的话

今天在校琪跟我讲了很多~
我知道我的脾气很暴躁..
最近的我也更加的变本加厉~

傻婆..
我也知道因为我的脾气..
导致你不敢再跟我讲你的东西..
对~
之前的我很反对你们..
现在的我也不知道还有没有这种想法..
我告诉过你..
只要你幸福就好..
可能琪没有说错我..
我会觉得..
就是因为跟你久了..
对你讲话就会比其他姐妹不一样..
原以为你能接受我那样的脾气..
但是到今天的我..
才知道原来..
一直以来..
你都不能接受我那样对你..
以前的我们很好~
好到什么都可以讲..
去年开始..
我们的感情变了..
可能真的是因为 [他] 吧..
或许一直以来都跟你很好..
突然多了[他] 会觉得你忽略了我这个姐妹..
自然跟你的距离也慢慢远了..
我不太会用语言去安慰人..
你不是不知道我的人..
琪说得对..
我不会关心人..
我关心的方法跟别人不一样..
我不会低声下气讲话..
可能你会觉得我的语气重了..
但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..
对到你..
我的语气就是会这样..
我也不明白..
但是今天我知道你们都是为了我们好..
我真的懂得..
只是我不动要怎样讲..
你们明白我吗?
我不喜欢什么都挂在嘴巴上~
傻婆..
可能就是因为紧张你..
语气就会特别重..
如果因为我的语气弄到你不再敢跟我讲你的心事..
对不起~
我真的没有想到我会伤到你..
我是你最好的姐妹..
但是往往就是在你最需要我的时候..
我都会无意的伤害到你..
希望我们经过这次..
不会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..
我明白你需要什么~
我们说过..
姐妹重要的就是坦白..
以后有什么不开心不满意的东西..
直接讲出来..
好吗?
我不希望我又在从别人口中知道你的事情..
这次酱大件事情你都没有告诉我~
可能你会觉得你讲了..
我又再骂你..
傻婆~我会分是谁的错的叻..
我脾气是臭..
但起码还没到那种无理取闹的地步吧~

我的所有姐姐~
我知道我的脾气越变越厉害了..
我会改点点~
但..
需要时间~
因为我的性格就是这样..
要一时改变..
很难~
对不起啦~
因为我的脾气..
要你们说服我..
弄到你们都pik chik~
特别是琪..
拍谢啦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