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

today

今天的我终于一口气更新了我的最近状况..
真的很多天没有上来咯..
快一个星期了..
超级想念的~
结果原本昨天就要来了的..
但是因为弟弟的工人车坏了..
我没有的跟来..><
所以就没有得出了咯..
今天原本也讲要游泳的..
下雨~
没有的游..
但是还是一样跑出来了..
哈哈哈哈..xD
爽惨..^^
快快跟华跑来更新..=)
今天在校也还好~
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~
其实我也打了很多篇了..^^
手酸咯~
要去更新麦我的fb咯~
相信我应该又会过一段时间才会再来更新了..
朋友~
不要太想念我哦..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