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

无题

昨天的我心情很不好..
自己也不知道做么..
在班突然问傻婆一些问题..
但是讲讲下..
就讲到..
如果心中真的有不满意就说出来..
不要把问题弄大..
但是不知道做么昨天我越说我就会越气..
傻婆..
说真的..
昨天的我真得很生气..
我并不是生气你说我的东西..
不关你的事~
只是我自己的问题..
昨天的我真得很激动..
我也不懂做么..
你变了..
不是我以前认识的你了..
可能不是你变..
应该是我的问题吧..
我们确实没有以前酱好了~
这个是事实..
真的..
因为不只你觉得..
我自己也发觉到..
不过算了..
过了就算了..
给点时间我吧..
我要慢慢想想我自己的问题了~

最近的我们~
真得很够力爱讲哦~
个个真的是变态到啊~
哈哈..xD
不过酱子也没有不好啦..
起码都一直讲一只笑..
哈哈..
笑笑下~
时间也快过^^
昨天琳&爸爸很可怜哦..
不过也很幸福下嘛..=)
2个一直脸红红..
哈哈..xD
但是明明就是弄他们..
猪的脸却比他们更红..
傻的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