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

寿司 + 糖水 ^^

昨天的我们真的是第一次全女班一起出来..^^
但是我没有跟姐妹一起去买料..
只是霓..妃..华..萍..
4个人去买罢了~
但是他们真得很强哦~
一口气去了4间shopping买料..
佩服~^^
但是我们起初是约1点的..
但是因为临时妈咪约我去走街~
所以我就迟到了~
差不多3点半才到~
姐妹们都开始做寿司了..
拍谢啦..我的姐妹..^^
过后也开始做寿司咯..
他们买得料理真的比之前来的丰富多了..=)
一去到..
妃就制作了一个她自制的寿司给我吃..
不错~够特别..加了胡椒粉的^^
哈哈..xD
过后因为我们都做了很多~
所以就玩游戏咯..
玩麻将^^
我们有8个人..
就两两一组..
输的人就要吃寿司..

过后就萍&霓一组^^
妃&华一组^^
傻婆&琪一组
琳&我一组^^
最后因为吃完寿司还有那个酸黄瓜..
噢麦尬~
我永远记得那个味道~
最够力咸+酸!!
yerrr~~
想到都打冷颤~

过后因为时间还早..
我又不想要酱早回家..
就提议去看戏..
过后霓就先载妃回家冲凉..
过后就到霓回家冲凉咯..
我们就出发啦..^^
去到看上映时间后..
几乎都full完了..
太夜的我们都不能..
所以就取消看戏咯~
过后就去找华走走街咯..
没多久妃就提议去吃糖水..
先去【Honey Moon】
因为都没去过..
就去试试~
我叫芝麻糊+杏仁糊..
难吃到~~
整个枇杷膏的味道酱..
终于明白..
芝麻糊+杏仁糊= 枇杷膏
xD
妃就叫花生糊..
味道就还不错~
最好吃得一定就是霓的了咯..
西瓜豆腐花~
我跟妃讲好了..
这地方被我们Black list了..
价钱又不菲..
一次就够了..
NO NEXT TIME!!

霓的这个好吃~
我的芝麻糊+杏仁糊
妃的花生糊
咸蛋妃^^
^^
我的=难吃   妃的=不错下
no next time~^^

接着真的很不甘心吃到这样的汤水..
所以就second round..
【记得吃】
哇~吃了Honey Moon后..
再去记得吃..
记得吃那边简直就是天堂..^^
很好吃..
又便宜~=)
过后就顺便打包麦给妈咪吃..

我的莲子百合龙眼糖水^^
霓&妃的马蹄粟米露^^
过后时间也不早了..
我们也回家咯..
昨天真的是..
超级饱的一天~
很有满足感哦..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