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

山水有相逢

今天在班琪他们都是一直在讲fb得东西..
我知点不知点..
所以就没有什么讲话~
过后下课回来都在等做那个seni得东西..
我终于做完了咯..^^
哈哈..
开心~=)
交上去了噜~
过后最后两节的时候..
华丢了一张湿的tisu给kivi..
过后我们就因为这样开战了~
我就一直弄tisu丢kivi~
哈哈..xD
有够力蠢的..
不会闪..
结果粒粒都中..xDD
那个声音..
piak~
爽..哈哈..xD
结果他们就拿报纸弄湿..
最重要的是还要有颜色削在里面哦~
胃到啊~!!
顺德..
我会记得你的~
我的衣服弄到最肮脏..
不过他也没差..
我当然会反击咯..
他的领也有中..
但是我还是比他肮脏..>.<
第一次~
被人弄到酱..
今天还要是第一次被人zat到没有声出..
>.<
不过算了~
但艺术~
总有一天..
我会再报仇的..
顺德~kivi~
等我丫..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