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0年7月8日星期四

pik chik +十分开心..^^

今天我们的seni要开始油漆了..
我们都是要分工的嘛..
猪因为把漆弄到地下..
老师就骂人咯..
刚好萍又在油着那个颜色哦..
老师就骂人咯..
最可怜的就是萍咯~
无端端被骂..
还要给老师喊到酱大声~
爸爸也是很无辜下..
不过都算了啦~
老师都骂了..
过后那个umi看到他都pik chik..!
一直捉我的袜子..
已经很长了的叻~
还要给他fit..
真的是xxx..!
过后下课上来..
不知道做么突然很没有mood..
可能是天气很热的关系吧~
整个人都很暴躁..>.<
过后就闷闷得过完所有的课咯..

刚刚的足球赛..
【西班牙对德国】
我们今天已经在学校讲到乱..
因为我们每个要支持的队都不一样嘛..
在校一直讲西班牙不好..
结果的结果..
哈哈..
我的牙牙进了一球..
赢了咯~
yoohoo~^.^
霓跟萍还有我弟弟都欠我ice-cream了..
哈哈..xD
我要分期吃..
一下吃太多对肚子不好啊..^^
德国真的很多靓仔咯~
但是都不会进球的..
嗨~~
真可惜..
哈哈^^
没有变啦..
给我赢了..
要巴闭下了..=)
哈哈

我的弟弟跟表妹啊..
陪我看足球..
看看下竟然去陪周公看了..
最够力~
等他醒来..
就要弹他的额头了..^^
爽到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