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0年7月8日星期四

希望【你们】都明白

要去读书了~
第一次为了看球不睡觉等读书..
哈哈..xD
不过也值得啦..^^
我要去学校笑一笑了~
哈哈
还有一个小时~
就要去读书咯~
一定会在学校睡觉的..>.<
等下还要有kelas tambahan..
要到下午才有的睡觉了~
等下下午一定要补好睡眠咯..
黑眼圈越来越大了~


昨天就想讲了的..
【我要说的话】
外表不重要..
如果一个男生是以外表来选择女友的话..
我会很看不起这个男生..
难道不美的人没有资格得到幸福?
这种男生是最肤浅的~
自恋没有错~
但起码不要只是让别人外表觉得..
对自己要有信心!!
世界上少了【一个人】
外面多的是!!
不需要为了这个人..
而弄到自己不开心~
男生也没有权利把弄掌握女生的爱情..
我也没有说女生有这个资格..
但最低限度..
都要尊重下~!!
爱情不是一场游戏..
女生真的没有必要一直为了男生不开心..
你不开心..
他知道吗?
他不会知道的~
做么还要不开心下去?
开开心心的..
不好吗?
我只希望【你们】明白我再说什么..
我要的是真正开心的【你们】
而不是只会带着假笑容对着我的【你们】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