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

想念~【明年的聚会】

最久没有上来..
6天了~
很多东西想要讲哦~
先说说星期六吧..^^
星期六的我原本打算跟姐妹们一起去【日本文化节】的..
但是临时因为van的车费..
我们取消了..
haizz~
原本是可以坐车去的..
但是因为一个朋友..
他也是要一起去..
就提议我们坐van..
起初问的时候是说RM7的..
来回哦~
是不是很划算?
所以我们就on了..
但是在星期五的时候他再问那个安哥~
那个安哥说是单程RM7..
来回就是RM14..
准准就是贵了一倍的价钱~
虽然是说还可以..
但是突然+临时要给多一倍的价钱..
是不可能的事了咯~
原本乐可以载的..
但是没有车..
忙着找车..
也太迟了~
找不到车..
结果的结果~
取消取消~!!

但是又不想在家..
就去华家咯..
先陪华去sm买东西给恩..
因为星期日的时候要去探望恩~
过后就打给爸~
看他们在哪里..
因为我们都是同一类的人..
被遗弃了~~xD
过后就一起来华家..
只有我跟莉游泳罢了..
全部没有带衣~><
过后就聊下天咯~
知道了一些.....
难以相信的东西..=X
过后杰他们说晚上要喝酒..
突然兴起~
但是因为我要回店帮忙弟弟做东西..
所以我就比较迟去咯~
琪也从【日本。。】那边赶来join我们~
10.00++到了~
吹下水~
喝下酒~
没多久..
弟弟的工人就来载我们了~
我的星期六也就这样过完啦~
其实也不会不精彩..
但是就是有点遗憾~
没关系..

姐妹们..
说好咯~
约定你们明年再一起去~
租巴士~
朋友一起去~!!!!
约好明年的聚会..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