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

我的今天 15/7/10

今天萍&霓都没有来学校..
今天的我比较少话..
但我感觉今天我们都很乖一下哦..
因为都有抄功课~
很难得下的叻~^^
下课后原本要上数学的..
但是被老师叫下去听C&C的介绍..
无聊到~
不过他讲几久..
我们整班姐妹就玩酱久..
哈哈..xD
38到~
原本今天打算要去游泳的..
但是又天阴阴的~
结果就取消了咯..
没事干~
有点闷..
结果就去姑姑家上上网..^^

星期六要跟姐妹们一起去..
一年一度的"日本文化节"..
期待哦..^^
第一次跟姐妹去这个地方~

今天就公布明年当兵的名单了..
有点怕会中..
但是如果真的中了..
也唯有认命~
不过也没有不错啦..
为自己的生活添加多一点回忆~
多一点人生的一个阶段..
对不?^^
乐观的我..
哈哈..xD
但是我线了信息过去到现在都没有回信..
上网check..
又很lag~><
如果你要信息查的话..
PLKN KEM [IC]
然后线去15888..
就可以了..
上网查的话就去..
不过很难进下..
太多人了~

朋友~
GOOD LUCK~!!
=)





最近对一个人很反感下~
看到都pik chik~
每次都是他..
>.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