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0年7月9日星期五

^^还不错的一天^^

今天在学校都还好~
因为每个都在赶自己的功课..
【SENI】
几乎每个都在赶..
因为个个都在final了~
当然要快快做完它咯..
75分叻~!!
结果真的觉得时间过到很快..
每一课都觉得时间过到很慢的叻~
就是只有seni会觉得特别快~
过后最后一节的时候就跟妃..琪还有华去外面吃水果咯~
等妈咪来载^^
最好笑的就是猪~
哈哈..xD
下衰到啊~~
最lak sei..
哈哈哈哈哈~
猪..不是我要笑你哦..
是你真的太【可爱】了啦..
哈哈..xD

回到家后的我~
真的没有很开心..
不知道做么~
haizz~
明明就没什么东西的..
但是我就是有一种很不想在家的感觉..
噢麦尬~
我很不喜欢这种感觉~
但是回到家..
我总是会这样..
都不明白做么..
可能在家我真的会有莫名的压力或者真的很讨厌那一种感觉吧..
算了啦~
过得开心就好..
一切都不想理了~~
都随便吧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