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

LAst Day At Skul~

今天的我们终于考完试了~
真快..
中学时期也在今天正式结束~
ERT..
不是很会~
难~
SENI..
我读了酱多年书..
还真的是第一次自己画自己油..
自己完成..><
太over了拉我..
哈哈..
今天考完后~
还很光明正大的拿电话出来拍照..
老师都没有阻止我..
老师很好人哦..^^


我的作品..
都不知道自己在画什么..><




寻找另一半的心..xD



过后一直在吵没有跟爸还有猪穿校服拍照~
妈咪给我车叫我回家..
过后就去找他们咯..
哈哈..xD
没有便~
脚痒..^^
去华家24楼..
拍照拍照..^^ 






过后就skip掉他啦..
哈哈..xD
接着就一起去喝茶..^^
偷溜出去两个小时..
爽爽~

喜欢这张..^^
姐妹校服大合照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