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

开心^^

最近妈咪真的对我很好哦..
哈哈..xD
一直给我驾车出去的..=D
超级开心的说~
哈哈
琪有事找我..
等他放工后就去载琪喝茶去~
过后又去载麦猪出来喝茶..
有事情要讨论讨论..
但是说了酱久..
到最后的结果也是一样..
每次出去都在烦同一个问题~
头都大了..
没有车真的是我们最大的烦恼..
最衰就是我没有执照~
有的话根本就不用烦这个问题..
就是因为我没有执照..
妈咪不放心给我家的车出去..>.<
气死~
姐妹..不好意思..
帮不上忙~
希望到最后我们还是可以去回我们第一次决定的地方..
因为几乎每个人都很想去~
希望可以去的成啦..


到最后~
Merry Chrismas `
希望大家有个美好的圣诞夜~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