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

猪家の派对

昨天去了猪家~
女生我最早到~
很尴尬下咯..
不过还好啦..
小眼男都有陪着我..
没多久萍就来陪我了啦..^^
猪的家很多人..
所以我们选择了去猪房间玩~
哈哈..xD
萍很丢脸哦..
我们心知就好^^
10点后姐妹们都陆陆续续到了~
而那个时候的我其实也喝多了..
但是就是因为这样更38~
把礼物送给猪了..
姐妹们一到就知道不会放过~
全部最疯狂`
但我也很不好意思了..
哎哟~~
这些就是我的姐妹..
不过我们也很久没有这样了..
是么?

没多久我们也要去second round了~
也没去太久啦..
3点酱就到家咯~
还真的又第一次酱夜回家..
回到家爸爸他们都没在家..>.<
还以为会中骂~
也是没有..^^
开心啦~哈哈

但是过后姐妹们好像发生了些事~
不过最重要大家都没事..
没事就好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