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

满不错的文章

在面子书看到不错的文章..
转载~^^

♥ 关于爱情の♥


不要认为后面还有更好的
因为现在拥有的就是最好的
不要认为还年轻可以晚些结婚
爱情是不等年龄的
不要因为距离太远而放弃
爱情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车的
不要因为对方不富裕而放弃
只要不是无能的人
勤劳可以让你们富裕的
不要因为父母反对而放弃
你会发现因为这个原因
而反放弃的爱情将是你一生的悔恨
其实对于爱情
越单纯越幸福
一生只谈一次恋爱是最好的
经历的太多了会麻木
分离多了会习惯
换恋人多了会比较
到最后你不会再相信爱情
你会自暴自弃
你会行尸走肉
你会与你不爱的人结婚
就这样过一辈子.~


也许爱情是一部忧伤的童话
惟其遥远与真实
放弃一个爱你的人并不痛苦
放弃一个你爱的人那才痛苦
若是有缘时间空间都不是距离
若是无缘总是相聚也无法合意
凡事不必太在意
更不需去强求
就让一切随缘
逃避不一定躲得过
面对不一定最难过
孤独不一定不快乐
得到不一定长久
失去不一定不再拥有
爱是一种享受
即使痛苦也会觉得幸福
爱是一种体会
即使心碎也会觉得甜蜜
爱是一种经历
即使破碎也会觉得美丽
不要因为寂寞而错爱
不要因为错爱而寂寞一生

 
♥ 关于友情の♥


有一天
友情和爱情碰见
爱情问友情:
世上有我了
为什么还要有你的存在?
友情笑着说:
爱情会让人们流泪
而友情的存在就是帮人们擦干眼泪!
朋友就是:
偶尔会为你担心、向你关心、替你懆心
想你开心、逗你开心、请你放心
朋友之间
懂得关怀才是难得~
伤心时不妨和我说
痛苦时别忘了跟我讲
有病时别忘了通知我
困难时记得要请教我
失望时要想起还有我
开心时更不要忘记我
朋友的定义就在于此
我们是朋友
这就够了~


♥ 关于承诺の♥


在古希腊传说中
情侣都将戒指套在对方的中指上
因为他们相信那儿有一根血管直通心脏
所以戒指的意思就是用心承诺
但是人世间有多少爱能生死白头
又有多少的情可以天长地久?
所以你选择共度一生得未必是你最爱的
你最爱的未必能和你共度一生
多少的有情人走不进彼此的今生
只能苦苦的相约于来世
而多少的男男女女走过爱情走进婚姻
却不会再珍惜彼此的付出
所以记得珍惜你爱的人
把每一个平淡的今天
当成是彼此相依的最后一刻
好好握紧爱人的手
即使ta容颜已老
即使ta满面沧桑
那也是你记忆中永恒的温馨
别忘了守住对ta的承诺
别忘了牵住ta的手
一生一世一辈子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