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

忙的一天

今天一早就载傻婆一起陪我面试~
算是顺利吧~
通知我下个月开工..
在这里做到20号..
我有一个星期多的时间休息+ 玩噜^^
今天的时间过得很快~
可能在店忙的关系吧~
超级快的..
所以今天的我也不会觉得无聊~
今天也一直处于忙的状态..
没什么东西好写的..

明天傻婆和琪就要开工咯~
这里阿倪我希望两个姐妹顺利^^
琪~记得要放松..
别担心自己应付不到~
有事傻婆会帮忙你的..
傻婆..
一定要帮忙琪哦~
新手新手..^^
加油啦~!!
新的一天新的阶段新的开始~
为自己的未来冲刺..=)
吸取经验吧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