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

倒数ing~

还有一天我们都要向2010说再见了~
老实说~
并没有很喜欢今年..
觉得今年的我都很衰下~
好像开心的事情也没多少..
时间真的过得很快~
人就是这样的咯..
年头的时候就一直在那边说时间过得很慢啊~
到年尾了~
个个再说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哦~
这个就是人类~!!
矛盾的..
哈哈.xD

正正式式..
再过麦明天我真的长大了~
要出社会了~
我...并不是很想那么快踏入社会..
但..这也是事实~
我必须坦然接受这一切..
你们也是一样~
我们都已经长大..
以后不管遇到什么事都要..
不管做什么工作..
总会面对顾客~
现在怎样的人都有..
不管我们遇到怎样的顾客..
都只能一直面带微笑吧~
因做工后就会知道【顾客永远是对的】
>.<
但以我自己的性格~
我了解自己..
我这里会笑..
转个头我一定会摆个臭脸..
人前人后~要学会这点..

但爸爸希望我继续读书~
我自己也没什么目标..
我很想读工商管理~
但..
爸爸说先让我去吸取经验..
让我有一年的时间慢慢想清楚~
我..真的要想清楚..
我可不想浪费爸爸的钱~


朋友们~
你们也加油咯..!!
要继续升学的..
阿倪希望你们可以面对一切~
相信自己..
就能做到~
要出外工作的..
阿倪更希望你们可以度过每一个难关~
人生中充满许多的关卡..
我希望大家都能一一闯过..^^
当然也包括我自己..=)
无论如何~
2010的事情已成了一个回忆..
不开心的事不需要牵挂在心里~
已经过去也已成历史~
没有必要再为些不开心的事情纠缠着自己..
我们应该是开开心心去迎接新的一年~
相信新的一年会有个很美的开始..^^
总之~
我希望大家的每一天都是欢笑渡过~
不开心的事很快就忘记..^^
因为我不喜欢看到身边的人不开心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