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

02-12-10 ♥

很快的~
已经12月咯..
我做工也做了一个月..
时间真的过到很快哦~
就这样一个月了..
我也出了人生第一次的粮..=D
不多~
但是很满足..
第一次^^

我们还剩一张paper就考完试了~
很快很快~
我就要迈入人生第二个阶段了..
也快毕业了啦..
明年就没有书读了~
我定会一直想念在学校的日子~
整班有课不要上..
一直在吹水的日子..^^
有功课不要做..
一直在玩的日子..
学校~
这个地方给了我很多回忆~
全部姐妹朋友从不认识到现在可以这样打闹~
感情这样好..
不是因为时间长感情好..
是因为我们有默契有缘分感情才会这么..=D
在校的我们天天都一定会有一些新鲜事..
结果我们几乎每天都是嘻嘻哈哈的在学校过~
虽然我们没有别人的好成绩~
但我们很多别人没有的回忆^^
这个我们就赚到啦..
哈哈..xD
那些时光我们回不去..
但我一定会永远记得所有我们一起经历的一切..^^
不管开心不开心..
都会永远记得~
你们也是吧?? ^____^

虽然我们大家都已经知道自己的成绩出来会是怎样..
但我相信我们全部总会在事业有一番成绩~
加油哦~!!
姐妹们~
如果以后出到去外面做工有什么不开心..
有什么委屈..
不要怕~
我们整班姐妹的耳朵&肩膀都会借出来..^^
过后我们再大喝一场..
来个痛快~^^

我霸道点..
我们就这样约定好咯~
不管什么事..
只要任何一个姐妹不开心~
一通电话..
就会出来陪你..
好么?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