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

突发想写的一些话

无聊着的时候就来感性下~^^
写写心中的话..

最近我们姐妹都很少一班聚在一起了..
老实说也算我们都好像分派似的~
但也总是会几个觉得其中的几个【人间蒸发】
电话信息没联络~
就连上网也很少会有交集..
只是会通过博客来知道对方的近况~
以后的我们都会一直这样下去么?
好奇怪的氛围哦~

最近也因为少见..
突然会觉得很多问题..
但往往都是没事拿事来想~
我的人真的很爱念..
你们也都明白~
我有什么不喜欢..
都一定会念..
但只要给我发泄出来就会没事~
很多时候..都会把不喜欢的一面收着不说~
但老实说..
有时的我做不到..
而我也曾说过~
【对..我会把不好的东西说出来】
【但我说了就算..说出来了..舒服了..】
【也就没事了~因为我自己也知道..】
【你们对我的好..我们曾经经历过的事情】
【不能就因为我看到你一点点的不好就忘记曾经在一起的那些快乐..】
不要让一时的误会..
而破坏了我们之间的感情..
虽然我们都不再常常见面~
聊八卦~
但真的不要完全都不约出来..
偶尔还是要一起出来啤一啤~
我们好久都没有一大班一起疯的感觉了..

其实是真的因为我们长大了..
还是我们都变了?
各开始有各的生活~
时间也变得难迁就了~
就连去一个地方都要烦恼那么久~
我相信..
你们也一样有这样的一个感觉吧?

不过我比较希望..
当大家都没那么忙了~
空闲了~
发个信息关心下大家..
继续保持联络..
那样就足够了~
是么? =)
我的姐姐们~^^

放心好了啦~
等我得空我空闲我不忙了..
就会找你们一起出来..^^
因为我最爱乱乱跑~
像妃说的..
我是姐妹中的公关..xD
等我约等我约..^^
最好就是连执照我都有了~
全部一起载出来..
呵呵~
不要再呆在selayang了啦~
有执照就去远点..^^
哈哈~
我相信我会做到的哦..
等大家都没那么忙了~
就约个时间吧..
你们~
等我的执照出世^^

【这些都是我心中的话】
【但我比较希望】
【我们的感情不会变淡】
【不要因为不常见面不常联络就忽略了对方】
【我们虽然都长大了】
【但我们依然还是一样】
【永远の姐妹】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