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

冬至快乐~!! ^^

今天一早就陪妈咪去买水果那些的..
回到来就帮忙准备一些要煮的东西..
我不会煮..><
只能准备..^^
但也不差~
都不错吃下的啦..
颜家的女生可不是假的..
最起码都要会做【肉丸】
哈哈..xD
我会做^^






我的【肉丸】.xD

过后就和弟弟一起帮忙妈咪搓汤圆~
没有很美..
但也不赖啦~
弟弟第一次做的汤圆..
实在是丑~
但没拍到照~..><


过后真的很累就去休息一下..
就被爸爸叫醒吃团圆饭..><
超级累的~
但依然还是要起身..
吃完就下店啦..
妈咪竟然会给我车驾出去..
爽~
就载弟弟一起出去咯..
找萍..^^

没多久就回店啦..
陪一个很笨的人去做些东西..
笨人~下次不要再酱笨了..
但我也应该早点问清楚你的..>.<


大家~冬至快乐..^^
希望大家开开心心的~
各位也大一岁咯..xD
要懂事了哦~^___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