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

28-12-10♥

今天带最小的弟弟去校买书~
快开学了..
时间过到真快~
连最小的弟弟都要上中学了..>.<
感觉我很老似的~
过后就跟妈咪一起去买东西..
妈咪又买了件衣~
我穿了也不错看的..^^
过后就回店帮忙咯..
今天也没什么忙啦~
没多久也都忙完了..
爸爸说去1U买我的衣服..
结果吃到东西来..
人家都关门了~
什么收获都没有..>.<
有点失望..
但没关系~
有的是时间嘛..^^
爸爸今天真的很可爱下..
一直做麦那些很白痴很白痴的东西..
结果我们整家人吃东西笑到最大声~
哈哈..xD
那边的侍应都给我爸炸到了..
真无聊~
但偶尔这样也不错..
嘻嘻哈哈的..
哈哈..=D



世界上最肥最爱吃的~
什么都要比人大份..
哈哈..xD
无敌小恐龙~


突然看到这个..
就叫妈咪帮我们拍照..
哈哈..xD 
少上镜的弟弟~
难得叫我帮他拍照哦..^^ 


姐妹OR母女?
哈哈..xD
都是这样美..^^




呐呐呐~
我最可爱的爸爸&妈咪啦..
哈哈..xD
妈咪跟我3个弟弟..=) 


我的今天蛮开心的结束..^^


30号~我真希望去的成..
希望不要让我失望了..
最后的希望~
希望明天会是好消息~
God Bless me^^



倒数中~
还有7天..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