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

完成 ♥

我的其中一个【作品】终于又要完成啦~
要出世可以见人啦..
哈哈..xD
原本一个月前就开始做了的..
但是因为过程中弄到自己有点pik chik~
就停了一阵子~
但是又因为时间紧迫..
我才会快快去赶着做..
哈哈..xD
有点自己拿来衰的感觉..>.<
不过算了~
【它】也要完成了..
只剩一点点..
就好了..^^
开心~
第一次做..
我觉得不错了~ ^^

今天放工真的很好玩..
最近都爱跟他们玩【剪刀石头布】
哈哈..xD
结果都是我赢的..^^
hoohoo~
但是最后却给那个傻仔赢我..
明天一定要赢他~
不要给他酱得意..=)
他们说我在他们那边是个开心果~
我走后他们会不舍得我..
但是...
haizz~
我也不知道怎样说了..
毕竟妈咪比较希望我可以做个时间短的工作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