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

妃の生日

原本说要唱9点的~
但是因为我迟到了点点~
就改了时间..
唱10点..
过后又再改去11点..
我们在那边真的等到快没心情了~
加上还没吃晚餐又饿..
但还是要等..
哈哈

进房间后~
没我们想象的大间..
或许是上次我们去的太大间了吧..>.<
进到去~
当然就是点歌啦..
因为妃的生日12点就要过了..
我们当然就快快去买蛋糕啦..^^
当时捧着蛋糕的我~
超级紧张的..
一直在震~
还一直把蜡烛不小心弄熄~>.<
妃~
当时的你有没有感动到啊? ^^
过后的事~
我想说..
我真的没事..
姐妹不用担心我..
我自己也知道自己的事~
所以我想强调【我没事的】

昨天的我破戒了..>.<
明明很久已经没有~
但却又再尝试回那感觉~
希望昨天是酱多个月后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~
没想到我酱差劲..
破功了~
还有还有啊~
另一个麦是..
不要不要~
结果麦是一样..

昨天其实也算是开心的~
不错啦..^^
到最后那一刻..
真的超级爽的..=)
我们玩起雪花~
还要一直Merry Chrismas的..
很傻哦~
补回上次圣诞没玩的时候~
但是猪昨天真的是【帅呆】了..
哈哈..xD
整个圣诞老公公酱..
傻佬~
过后就散席噜~
我们也就各回家啦..
由于我真的太累..
直接倒下~
回到家都4.30a.m酱了..
爸爸妈咪都没有骂过我诶~
哈哈..
这也是我开心的一个点..^^
但我真的有点越来越厉害了..
一次比一次更夜回..
但最开心的就是妈咪都没有骂我..^^


好啦~
昨天我的相机都没拍到照片..
在妃和乐的相机~
要看FB看吧..^^



倒数中~
还有4天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