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

17-12-10 ♥

今天的我不知道发什么呆..
一直以为我是做NOON..
但原来我是做FULL的..
店里面的人打来问我做么还没到~
我还很理直气壮说我做NOON..
真的有够呆的..><
【最近】的我很笨下..
因为以为自己没有酱早做工..
就叫妈咪帮我染头发~
他妈的..!
染了等于没有染..
完全没有颜色~
迟点再染过..
原打算在染的..
但小黑说我的头发受伤了~
要我先保养我的头发..
要等一个或两个星期再染过..
不然会更..>__<
酱就算了吧~
反正以后我多的是时间..
不怕没得染..
但是想起我还是会有点pik chik~
haizz~!!

今天跟萍一起去吃Subway~
不错吃..
很大个下~
吃到我们两个饱饱~ ^^
今天的我们还蛮有默契的..
特别是zat人的时候..
哈哈..xD

最近的黑眼圈大了~
整个熊猫酱..
不够睡么?
我也不知道~
我真的要好好保养了~
不然以后的我一定会后悔!!
改掉坏习惯..
要早点睡觉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