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

来更新咯~

几天都没来更新了~
都不得空上来..
没有就是弟弟和我抢电脑..>.<
最近的我都很好..=)
工作方面没什么特别的事..
而个人方面呢..
嘻嘻~
很开心..^^
这星期的我总共买了三双鞋子..
哈哈..xD
最近爱上买鞋子~
迟点就要买包包..=)

昨天早放工..
爸爸就带我去看鞋子..
在sm买了一双~
但是想买的另一个款没有我喜欢的..
结果爸爸就讲去jusco看~
就去咯~
哈哈..
昨天爸爸超级好的..^^
过后去到也看了两间店有喜欢的没有我的size~>.<
不放弃~
再走..
终于有双蛮不错了的..
不过有点成熟~
但是时候慢慢改变啦..^^
很开心~~
但是昨天的鞋子wat不到爸爸给钱..
自己签卡买~
哈哈哈..
从没试过的感觉~
但不要常常..
会上瘾的..>.<
人生第一次出钱买自己的鞋子~
算了吧..
我工作了..
是应该的~
也很有满足感..
(*^__^*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