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1年5月8日星期日

♥ Dream House

昨天跟华聊到这话题~
我的Dream House会希望以简单色为主..
但我的家一定会充满许许多多的相架..^^
因为我爱拍照~
我总爱把每个美好的回忆都留下..
然后那个相框框住..
我希望回到家的时候..
看看每张带着开心笑容的照片..=)

然后我会再买一个小小的玻璃窗..
把我去过每个地方所买回来的小小饰品给摆上去~
我爱饰品..
去每个地方旅行都好..
每一次我总会买一样代表性的饰品回来..^^
其实每个人都会吧~

我也希望我家会有个小小的吧台~
各式各样的酒都要有..
因为我爱喝酒..^^
我的朋友几乎都一样..=D
得空可以坐在吧台聊聊天..
品品酒~
10年后的我们..
应该都不会再像这样..
喝得倒地吧..^^

虽然我不会煮..
但我还是希望我的厨房有完善的设备~
得空要煮东西的时候..
也不怕什么都没有嘛..^^


至于房间呢~
要有个大大的衣橱..
因为我爱买衣~
不然不够我放..
更希望的当然就是有个衣间..[但这个有点想很大]><
我不贪心啦~
有个大大的衣橱就好..^^
还有就是要个厨..
专放鞋子~xD
这些都是每个女孩都会要的吧..=)
最重要的还是..
要有个舒服的床啦~
回家后最希望的就是可以舒舒服服的睡一觉..^^


至于厕所?
有个浴缸得空让我泡澡就好噜~
但..
如果我家的太舒服..
我去外旅行..
就会嫌人家得不好了..o.O
emm..再想想吧这个..
哈哈~
但一定要有最大片的镜子在我家..^^
是人都爱照镜子^^
虽然我不完美~
但对自己有信心也是好事..
哈哈哈哈~
[自我安慰起来了] >.<



我的Dream House 就是这样啦~
至于我以后能否把我的梦想之家变成现实呢?
那..
就要靠自己的努力了..
永远读好书~
以后赚多多钱..
这个就不会是我的梦想啦..^_^





向梦想前进去吧~!!
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