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1年5月5日星期四

♥ Updated

前两天跟妈咪喝喜酒去~
所拍的照片..^^
个人是蛮喜欢的咯..=)



今天跟萍一起去看戏~
还有那个那个啦..
姐妹~
都能明白我的【那个那个】的意思么? =)
去看了倩女幽魂~
是不错看下啦..
今天我的食量有点惊人..>.<
因为我真的很饿..
哈哈..xD
看完戏~
填饱肚子..
走走~
过后兴起就玩起了这个..=)
眼睛部分我是真的觉得很怪啦..
但也蛮可爱的嘛~
有人不会欣赏就算~
他有意思的哦..^^
看图说故事..
哈哈..
就是说啊~
做事不能像蜗牛,不管遇到什么事;也要微笑带过..】
我就是由这个意思啦~
Are you get it?  ^v^








回复: 爱情会蒙蔽了双眼,蒙蔽心..
甚至会蒙蔽所有~
我认同~ =)
你也一样么?
我已失望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