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

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

♥ 恨

我 不 喜 欢 那 个 感 觉


当你和我说了那个开头

我真的无法不追问你下去

即使早已知道你最终的结果是什么

但我还是想从你口中知道那个结果


当你一下很认真问我一切的时候

我愣住了~

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你

因为就连我自己是怎样

我也不知道

我很傻很笨吧?

我真的承认这一点

但我更恨那些人

因为这是我的事

没他们说话的必要

让我觉得他很没品

就连当事人我也有着那一个感觉


我无法很表明的说出来那人的姓名

唯有~~

你知我知就足够

我也不想再让第三者知道



这 次 我 真 的 有 点 受 伤 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